有來過韓國留學的人都知道 其實長期留在韓國 不會每天都過得很充實
因為有時候下課後很累就想休息一下 又或者約不到朋友出去玩
老實說 在這邊認識到再多的朋友也不可能天天出去玩 所以總有一些天是無所事事的
所以我就選擇到處找一些活動去參與


今天我就去了梨大一間教做料理的studio 叫청정원 요리공방


學了做燉雞(찜닭)還有蔥餅(파전)的方法
其實他材料都已經準備好了 你只需要聽老師說怎麼切呀什麼時候放就可以了
回到家也可以做 很簡單的
這是一開始的提供的材料~~有一袋蔥的做蔥餅的材料 另外的就是做燉雞的喇~~~


把材料都切好 就把雞先煮熟 因為我們還要預備做蔥餅 所以就先用小火煮


只一會兒顏色模樣已經開始出來了!


加入別的材料後再煮一下,關火等5分鐘就可以吃了


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😍😍


蔥餅也煎一煎 另外原來煎蔥餅是真的要用很!多!油! (老師說這樣比較好吃)


登登登登~~這就是今天的完成品了!!


這是老師做的 沒有差很遠吧哈哈

讓我po一下加了effect的圖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呵呵~~ (還有飯 泡菜 西瓜提供喔)


過程中大家聊聊天 做完就一起吃 一起整理 當認識朋友也滿開心的
像我平常放學沒什麼事做的話 去做料理也是滿不錯的選擇~
我今天也看到滿多外國人的
大家應該都是放學了去的吧

它就叫청정원 요리공방 在梨大正門附近 那個粉紅色高跟鞋的旁邊👠
地址: 서울 서대문구 이화여대길 59
電話: 02-326-5816📞
網站: http://www.chungjungone.com/knowhow/cooking/cookingClassList.d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x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